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《三命旨归》

详细阐述唐宋时期三命八字理论的师门秘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测女友下午出去干什麽去了?-----往年预测实例  

2009-06-18 10:12:28|  分类: 预测实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起卦方式:时间起卦   
公历时间:1995年8月10日15时31分  星期四
农历时间:乙亥年七月十五申时
干支:乙亥年 甲申月 癸酉日 庚申时 (旬空:戌亥)
神煞:驿马—亥 桃花—午 日禄—子 贵人—卯,巳
           坎宫:泽火革          兑宫:泽山咸 六神  伏   【本  卦】          【变  卦】
白虎       6 ▅▅ ▅▅ 官鬼丁未土     ▅▅ ▅▅ 官鬼丁未土 应
螣蛇       5 ▅▅▅▅▅ 父母丁酉金     ▅▅▅▅▅ 父母丁酉金 
勾陈       4 ▅▅▅▅▅ 兄弟丁亥水 世   ▅▅▅▅▅ 兄弟丁亥水 
朱雀 7妻财戊午火 3 ▅▅▅▅▅ 兄弟丁亥水 【床】  ▅▅▅▅▅ 父母丁酉金  世
青龙       2 ▅▅ ▅▅ 官鬼己丑土     ▅▅ ▅▅ 妻财丙午火 
玄武       1 ▅▅▅▅▅ 子孙己卯木 应○→ ▅▅ ▅▅ 官鬼丙辰土
解:  1,7妻财戊午火代表此人女友,临桃花午火,朱雀。--------说明此人女友风流浪漫,性子急。眼睛大。能说会道。
      2,4兄弟丁亥水 世代表此求测人【男子】。
      3,妻财戊午火伏在3兄弟丁亥水之下,3兄弟丁亥水与4兄弟丁亥水世爻相同【说明同为男子】--------------所以女友现伏在另一男友Q处。
      4,3兄弟丁亥水旬空---------说明男友Q【Q符号无意义】现在不在,晚9点后亥水出空,男友Q回来。
      5,3爻爻位之象为床,------------此人女友与另一男友Q幽会在床。
      6,3兄弟丁亥水【男友Q】化父母丁酉金【代表学识,学历】回头生,父母丁酉金在日月旺---------说明男友Q有高学历,相当大本学历。04年有深造的可能。
      7,3兄弟丁亥水【男友Q】化父母丁酉金【也代表老师,知识 】回头生,临朱雀【代表讲话说话】----------男友Q很可能是位教师。
      8,3兄弟丁亥水【男友Q】属离卦【为南方,为3数】---------说明 男友Q家住南方3公里处。
      9,3兄弟丁亥水【男友Q】属离卦【为火,为眼睛】,亥水克离火---------男友Q视力不好,近视,戴眼镜。此处不能断为有眼病。
      10,他们幽会在公房【未参加购买】,其中原因懂六爻预测的看官可想一想。
反馈:此男子第2天清晨查知女友是与另一男友幽会,那男子是南边大学一位教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