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《三命旨归》

详细阐述唐宋时期三命八字理论的师门秘抄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本焕长老化身窑开启现七彩舍利 2012年04月12日 15:03 来源: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  

2013-05-03 15:29:49|  分类: 佛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焕长老化身窑开启现七彩舍利 - 周易侠客 - 《三命旨归》 本焕长老化身窑开启现七彩舍利 - 周易侠客 - 《三命旨归》 本焕长老化身窑开启现七彩舍利 - 周易侠客 - 《三命旨归》

2012年4月12日,在本焕长老法体进入化身窑后的第7天,弘法寺举行了长老化身窑开启仪式。当晚,深圳弘法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,本焕长老圆寂荼毗后分拣出大量七彩色泽的舍利,“本焕长老舍利子,数万计,尚在清理统计中”,具体数目和相关情况将于4月13日下午在弘法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。

从弘法寺提供的开启和分拣现场图片来看,用一只玻璃盒子盛着的舍利数量不少,有的大如小玉石,有的小如黄豆粒,五彩斑斓,非常漂亮。

4月12日上午,弘法寺后山长老荼毗地,由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、法师、居士以及安保人员等七、八十人共同参与和见证,在一片诵经声中,印顺大和尚亲自将本焕长老化身窑徐徐开启。据目击者透漏,已经看到很多舍利,因其和骨灰、龛木灰、炭灰等混合在一起,工作人员正加紧进行灵骨和舍利的分拣工作,具体的舍利数目和形状将随后公布。

一代高僧、当代佛门泰斗本焕长老于2012年4月2日零点36分示寂。依长老遗愿,其法体停留三天供大众瞻仰,2012年4月5日举行追思及荼毗法会。连日来,在化身窑旁一张临时搭建的帐篷内,印顺大和尚整夜打坐诵经,为恩师守夜。

在长老化身窑开启现场,印顺大和尚表示:感谢十方善信、社会各界的支持,使长老后事得以圆满;同时,迎请灵骨舍利等也是遵照长老生前嘱托及按照丛林古制如法进行,也一定会圆满,请大家放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